红足1世足球比分|中国有限公司

我司设计制作的第一批风管顺利到达珠海福陆场地

发布时间:2021-11-27

 

20211127日,由大连金华设计制作的第一批风管已成功运达广东省珠海市中海福陆场地。经业主方查验,对我司制作的风管给予了肯定。后续风管也将会按计划陆续发往珠海福陆,供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使用。

P-20220602-01.jpg

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是由壳牌、马来西亚石油、中国石油、三菱和韩国天然气公司联合投资的项目,计划联合开发一套液化天然气液化设备,项目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镇北部社区基蒂马特,距离温哥华西北部大约650千米,包括液化操作工厂的设计、建造和运营、公共设施、存储设施、港口和海上卸载设施等。项目开发初期将由两个完全相同的液化生产线组成,每一条生产线能保证每年650万吨LNG的产量,未来,计划再增加两条生产线来扩大能力,最终能够保证每年2600万吨的LNG的产量。

P-20220602-02.jpg

在该项目中,大连金华参与了福陆场地内所有包含通风的7个模块(18个房间)的风管生产设计、风管制作及现场安装指导工作。

由于加拿大LNG项目是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能源投资项目,对风管要求极高。制作工艺,以保温风管为例,保温钉安装、胶水涂抹、保温棉铺放、包覆铝箔玻纤布、刷胶泥、铠装板固定等,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高难度且复杂的制作工艺在国内属首例,对我司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考验。

本次运输,克服重重精密大风管远程输运难题,从风管设计选择,包装方式,固定形式等多方面进行论证、准备、验算,途径2500多公里,从东北大连市经海运、陆运顺利到达广东省珠海市现场。经过业主对第一批到货风管的肯定,验证了输运方案的合理性,再次证实了我司通风生产技术的全国领先水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