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足球比分|中国有限公司

我司分包的惠生海工ALNG2首船模块杨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08-26

20210826日,北极二液化天然气项目首条线4个总重量近5万吨的模块,经近两年努力已全部完成建造,具备发运条件。其中首船2个模块于今日在惠生海工舟山基地正式启航,发往俄罗斯,其余2个模块将于9月中旬发运。

biaotitup-20220524.jpg

北极二液化天然气项目(ALNG2)由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Novatek公司开发,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极地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该项目共包括三条液化天然气(LNG)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达660万吨。在该项目中,大连金华分包了三条生产线共21个电气间的通风工程设计、采购、建造和调试工作,此次交运的是第一条生产线模块。

model-01-0.jpg

 本次项目的顺利交付,也是中国制造在全球供应链中最可靠组成部分的再次证明,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全球客户青睐并依靠中国制造!

 大连金华,是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通风系统设计、产品制造、系统安装、测试与调试服务的专业厂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通风设计产品和高效率的安装测试服务,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基于成功的项目交付记录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大连金华成熟的EPCIC解决方案,能最大程度缩短项目工期及成本,为全球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的HVAC系统解决方案。

Baidu
sogou